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圆满落幕

 2011-10-22 18:50   北京网络媒体协会
 
 
    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刘正荣宣布本届杯赛圆满闭幕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佟力强在闭幕式上致辞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代表徐诚在闭幕式上致辞
 
 
新浪荣获季军合影
 
 
诺基亚荣获亚军合影
 
 
凤凰网荣获季军合影
 
 
荣获最佳组织奖球队合影
 
 
荣获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球队合影
 
 
荣获优秀团队奖球队合影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荣获最佳合作伙伴奖
 
 
荣获最佳啦啦队合影
 
 
荣获积极参与奖球队合影(一)
 
 
荣获积极参与奖球队合影(二)

        10月22日上午,第七届(2011)“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落下帷幕。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网络媒体协会、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北京体育大学以及各参赛单位领导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球队颁奖。

        本次赛事共吸引了来自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凤凰网、TOM网、第一视频、人人公司、优酷网、奇虎360、诺基亚以及盛大网络等33家全国极具影响力的网络媒体代表队参加,参与人数近千人。作为中国网络媒体界的年度体育盛会,本届比赛更是盛况空前,自9月14日比赛开始筹备至10月22日决战谢幕,赛事全程历时一个多月,共68场激烈角逐。新浪网夺得冠军奖杯,诺基亚屈居亚军,第三名由凤凰网获得。奇虎360、北京广播网以及空中网3家网站获得最佳组织奖;搜狐网、人人公司、百度、网易以及搜房网5支球队获得最佳体育道德风尚奖;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中国雅虎、中搜网、CBSI、互动百科等8支球队获得优秀团队奖; TOM网、第一视频、优酷网、金融界、悠视网、奇艺网、开心网、搜狗、盛大网络、易车网、盛拓传媒、首都之窗、铁血网以及缔元信获得积极参与奖;凤凰网、北京广播网荣获最佳啦啦队奖;连续三年支持本项赛事的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被授予最佳合作伙伴奖。

       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会长佟力强在闭幕式致辞中讲到,整个赛事全程紧张热烈、和谐有序,各参赛网站将“友谊、拼搏、团结、奋进”的精神贯彻比赛始终,希望北京网络媒体同仁能够以此为契机,以此为动力,将“积极进取,兢兢业业,努力拼搏”的体育精神发扬到实际工作中,发扬到“争创文明网站”活动中,为推动文明办网、文明上网做出应有的贡献。中央外宣办网络新闻宣传局副局长、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刘正荣高度评价了以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为平台,将网络文化与体育运动相结合,互促互荣、齐头并进的方式,对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衷心希望以后的赛事能够扩大规模,吸引更多的网站参与,将比赛办得越来越好。赛事支持单位波司登公司代表徐诚在致辞中也表示,赛事各方“以球会友,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充分展示了网络媒体精英们的真实风采,展现出业界充满活力,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中国互联网协会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工作委员会以及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作为顾问单位,北京网络媒体协会主办的网络媒体传统赛事。它始于2005年,截至目前,已成功举办七届,累计吸引约80家互联网公司5000人次参与。多年的努力已使其成为全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映最为热烈、组织工作最为周密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