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召开争创北京市“文明网站”工作座谈会

 2011-10-24 19:4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24日讯(记者 张驰) 今天下午,搜狐网召开了以“争创文明 共建诚信”为主题的座谈会就争创“文明频道”和文明网络活动作出部署。

  座谈会上,搜狐网副总裁、总编辑于威介绍了搜狐网落实北京市文明网站创建和评选活动的阶段性工作情况。她说,为了能更好的实施“文明网站”计划,有效实现“文明网站”活动的最终目标,搜狐网组建了一支专项创建“文明网站”活动领导小组。本小组由总编辑带队,多部门配合。各部门又形成以部门负责人为中心的,要求责任到人,广泛开展动员会及相应知识的培训,提高编辑以及审核员的敏感性。

  搜狐网副总编辑张帆说,我们认为要积极参与这项活动中,首先要做的就是大力宣传这次活动。希望通过高强度大面积的推广,能够在搜狐网的受众中推动文明、健康道德风尚的形成。为将“文明办网”的理念贯彻到每一个新闻中心编辑的日常工作当中,我们还把这次活动的精神传达到每个编辑,并且在每天的日常工作例会中加以强调。要求编辑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加深对“文明办网”的理解,用实际行动参与到创建活动当中来。

  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人在听取汇报后表示,创建和评选北京文明网站活动,关键在于争创过程,要在争创过程中,切实提高依法办网、诚信办网和文明办网的自觉性,全面提升网站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还要凝聚广大网民,共同打造绿色健康的文明网络。网站要借此机会,加强内部管理和制度建设,积极营造网站内部“争创文明网站、文明频道”的良好环境,让争创文明网站活动深入网站每个编辑的心中,不断提高网站的诚信度和公信力。

编辑:安勇 来源:千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