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放】“吉祥如意中华龙•网络大过年”启动仪式讲话

 2012-01-16 17:18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网站以及媒体的朋友大家好!安利公司非常非常荣幸能够连续三年赞助我们由北京市网络信息办公室以及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组织倡导,和我们16家网络媒体共同发起的网络大过年的活动。

  安利公司连续三年举办的这个网络大过年的活动,在我们眼中看到应该说是网络文化建设领域的一项创举。春节大家都知道是中国最传统的重要节日,那么节日里非常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各地的民风民俗积累了非常深厚的历史文化的底蕴,那么应该说已经成为中华民族的最为重要的一个文化的基因。那么通过网络这种现代化科技的成果来推广、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可以说既为春节赋予了时代的色彩,同时也为网络增添了历史文化的底蕴。所以说应该是既是传承也是创新。那么作为协办方,我们对发起这个活动的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北京网络媒体协会致以深深的敬意,我们能够参与这样的活动也实在是与有荣焉。

  那么过去两年的网络大过年活动受到了全球亿万网民的热情的追捧,那么刚才通过魏秘书长的汇报我们也看到的确是非常的,受到全球网民一个很热烈的欢迎,取得了巨大成功,已经成为一个响当当的文化品牌。2012年适逢龙年,盛世龙腾,刚刚几位专家也为我们上了一个非常好的龙文化的课,使我作为一个普通的网民先于全球亿万网民,感受了一种非常浓厚的龙文化。那么我觉得在这样一个年份我们更要隆重庆祝,更值得我们去非常隆重地去庆祝。我相信今年的“吉祥如意中华龙”网络大过年活动,一定会为全球网民再次奉上一场丰盛的民俗的文化盛宴。那么我也非常有信心,我相信在不远的将来我们这个网络大过年会像除夕看春晚一样,成为中国的新年俗,这是我们一个美好的愿望。

  借这个机会,我也谨代表活动的协办方感谢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的悉心指导,感谢北京网络媒体协会的精心组织,感谢各家网站的倾力付出,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今天是小年,我也代表安利公司祝大家新春快乐,龙年大吉,龙年安利,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