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八大 迈向新辉煌>>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
美丽·魅力·吸引力
——网络媒体的湖北印象

 2012-12-05 18:02   湖北日报

  惊喜、振奋、鼓舞,这是“2012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考察团成员的强烈感受。在昨晚与省领导的见面会上,新浪、搜狐、百度等国内知名网络媒体高管兴奋地描述着各自的“湖北印象”。

  “大武汉变了,让我完全认不出来了!非常漂亮气派、相当有现代范,很直观地展现了湖北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大成就。”搜狐副总裁、总编辑刘春说。

  “曾经在许多年前开车路过武汉,穿过旧城区,浮光掠影,看到的是陈旧和冗杂。这次来,车行高架路上,一路高楼鳞次栉比,一派繁华都市气象,感觉真棒!”凤凰网副总裁邹明感叹道。

  “印象中的老区应该很落后,去了红安才发现,那里的道路平整畅通,人们穿衣打扮很时髦,房屋很漂亮,工业园区热火朝天,真是超出想象。”网易副总裁、总编辑赵莹说。

  “小小红安,就出了200多位将军,牺牲了10多万乡亲。来了才知道,湖北是这样一片红色的土地,有这么深厚的红色文化底蕴,为中国革命作出了这么大的贡献和牺牲。”奇虎360总裁齐向东说。

  真切感受荆楚大地的魅力和吸引力,大家都对湖北充满了浓厚兴趣,现场谈起各自的发展计划。

  “作为网络媒体,我们有责任去反映湖北这个中部地区重要省份翻天覆地的变化,有责任去为湖北这个促进中部地区崛起的重要战略支点的发展鼓劲加油!我们将把更多目光投向湖北,为湖北发展提供强大的网络‘正能量’。”邹明表示。

  优酷土豆集团董事长兼CEO古永锵说:“作为视频互联网媒体,我们也希望尽到力量。我们可以用视频展现美丽湖北、灵秀湖北,更多地对外传递‘五个湖北’建设的进展和成就。”

  和讯网首席运营官陈剑峰说:“湖北已经有了80多家上市公司,还有一大批的公司正在排队等候上市,湖北也是新三板试点省份,武汉区域金融中心正在加速形成。和讯作为全国领先的财经网媒,一定会加快在湖北拓展业务,分享湖北发展机遇。”

  听着网络媒体高管们的心声,省领导十分高兴,热情邀请网络媒体到湖北发展,在湖北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中大显身手。

 

学习十八大 迈向新辉煌>>北京网络媒体革命老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