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毅方:优酷“榜样盛典” 人性光辉感动万千网友

 2013-05-18 10:41   首都互联网协会

图为:优酷网政府事务高级经理勇毅方发言

        优酷近几年在公益方面做了很多行动,比如我们的榜样盛典,被称作网络版的“感动中国”。我们从优酷拍客拍摄的上百个故事里,经过网友投票,层层选拔,最后选出了七个中国榜样人物。他们都有自己不平凡的经历,他们几乎是社会的地层,但是他们人性的光辉确实能够感染我们。我们的专题点击量超过700万,单个视频点击量也超过110万,网络浏览量大概有400万。

        优酷做榜样盛典也是基于榜样的本身应该得到尊重,得到光荣,得到荣誉。只有这样,大家才能更好的学习榜样,在我们的生活中才能把我们的爱心奉献给社会,这也是我们对弱势群体的关爱和体现。其实榜样盛典对优酷来说是一个节点,今后我们会继续努力,让大家都参与进来践行社会责任,这也体现了我们榜样盛典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