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日报:市属重点网站四成成立党组织
发布时间:2013-06-28 18:50

北京日报报讯(记者 吴迪)根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调研统计,市属42家重点商业网站中,已有18家成立党组织,占43%。另有18家递交了成立党组织申请。“七一”前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伟与多家网站的党组织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百度、新浪等10家网站的党组织负责人结合企业特色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充分交流发言。

李伟说,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要抓好组织建设,健全工作机制,提高党建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抓好思想建设,加强学习培训,形成符合互联网发展规律的好文风,好作风;抓好党建活动,创新工作模式,促进党建和业务工作融合;抓好干部选配,充分发扬民主,保持企业党组织的活力;抓好调查研究,提升服务水平,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工作动态 更多
公告通知 更多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