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2013)“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
参赛球员公示

 2013-08-23 10:27   首都互联网协会

  第九届(2013)“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球员资格公示期为2013年8月23日16:00至2013年9月8日16:00,共计16天。

  本届参赛单位有: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国际在线、光明网、千龙网、新浪、搜狐、网易、百度、凤凰网、人人公司、奇虎360、优酷土豆集团、搜房网、TOM、第一视频网、搜狗、北青网、爱奇艺、北京广播网、空中网、金融界、汽车之家、CBSi、小米科技、北京蓝汛、易车公司、乐视网、缔元信、世纪互联、市网信办。

各参赛单位球员信息公示如下:

人民网 中国网络电视台 中国日报网 中国新闻网 国际在线 光明网 千龙网 新浪
搜狐 网易 百度 凤凰网 人人公司 奇虎360 优酷土豆集团 搜房网
TOM 第一视频网 搜狗 北青网 爱奇艺 北京广播网 空中网 金融界
汽车之家 CBSi 小米科技 北京蓝汛 易车公司 乐视网 缔元信 世纪互联

球员资格公示审查要求:

1、球员资格公示期间, 各单位领队担任球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负责对参赛球员资格进行审查及确认。

2、各委员如对参赛球员资格有异议可向组委会进行举报。组委会只受理球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提交的举报,其他人员提交的举报不予受理。

3、举报需以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采取谁举报谁举证方式。组委会接到举报后可要求被举报单位提供包括参赛球员社会保险证明原件(以社保中心稽核部开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证明为准)等可证明其为本单位正式员工的相关材料。提供不出相关手续的球员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球员资格公示开始后,各球队参赛人数只能减少不能增加或更改,不论出于何种原因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球员不能由新人顶替。如果球队由于被取消人数过多而导致剩余球员不足7人,整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官网公示期为举报期,公示结束后组委会不再受理各队举报。但组委会将保留比赛开始后抽查各队人员参赛资格的权利,抽查中若发现有外援现象,将取消整支球队比赛资格,并扣罚纪律保证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