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建平致辞

 2014-10-24 13:40   首都互联网协会

北京体育大学党委副书记程建平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同学们:

  大家好!

  有朋自远方来,我谨代表北京体育大学,向莅临今天活动的各位领导、来宾和新闻界的朋友们,向在赛事期间洒下辛勤汗水的裁判员、工作人员、拉拉队员们,向参与足球赛事的运动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北京体育大学,是一所具有光荣办学历史、深厚文化底蕴和扎实办学基础的高等院校,是新中国成立后国务院确定的首批全国重点院校、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院校。

  第十届(2014)“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在北京体育大学圆满举行,不仅贯彻了中央“加强网络媒体及网络媒体从业人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的重要精神,也促进各网络媒体在更深层次上认识北京体育大学、了解北京体育大学。

  在本届球赛举办过程中,我校不但要从硬件场地环境上给予了充分保障,在裁判、专业服务水平等方面也要力求完美,充分展现出一个体育高等学府的应有的风貌。在刚刚过去的岁月中,我校与首都互联网协会、“波司登”公司一道,群策群力、优势互补,共同使得本届足球精英赛成为一届成功、圆满的比赛!

  从“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2005年创办之初,北京体育大学便与之结下了不解之缘,从赛事前期筹划,到赛程安排、场地选择、裁判支持等等,北京体育大学均参与其中,并伴随“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一路走到了今天!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转眼间,该项赛事已步入第十个年头,累计吸引80余家互联网公司超过6000人次参与,赛事已经拥有了深厚的历史底蕴和广泛的群众基础,在北京市各类全民健身赛事中独树一帜,在全国网络媒体中好评如潮。

  十年,记载了“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光辉历程,也记载了北京体育大学与首都互联网协会及“波司登”公司的深厚友谊;“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如今已经成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应最为热烈、组织工作最为周密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北京体育大学也逐渐通过历年来各参赛网站的持续报道,成为全国数一数二的足球圣地,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影响力。

  十年积淀,再度起航,北京体育大学也将在今后的合作中,始终奋进在体育事业和中国高等体育教育的最前列,将以更为专业的赛事组织,更为周到的赛事服务,更为创新的赛事运作,与首都互联网协会和“波司登”公司一道,优势互补,合作多赢,将“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打造为全国数一数二的全民健身类品牌赛事活动。

  谢谢大家!

 

第十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