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晨华致辞

 2014-10-24 13:43   首都互联网协会

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行政管理中心总监王晨华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

  大家好!

  今天,我很高兴再一次与朋友们相聚在北京,参加第十届“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式。在此,我谨代表波司登公司,对取得优异成绩的各参赛队伍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为办好这届赛事而付出辛勤劳动的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北京市互联网信息办以及北京市足球运动协会的同志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向所有参与本次活动的媒体朋友们表示崇高的敬意!

  今年是我们波司登第六次成为此项赛事的协办单位,回顾这六年的历程,每一次观看比赛,我都感到十分亲切,十分振奋,有许许多多精彩的瞬间将永远定格在我们的记忆中。这次也是足球赛开赛第十个年头,尤其强烈地感觉到来之不易。足球是一项伟大的体育运动,通过比赛,我们加强了与广大媒体之间的了解,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参赛的运动员们相互间切磋技艺,强健了体魄,在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激发出昂扬的斗志,展示出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勇于拼搏的精神风采!这与波司登“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精神相契合。波司登羽绒服能够19年蝉联中国市场销售冠军,并连续18年唯一代表中国防寒服向世界发布流行趋势,成为中国羽绒服行业的先行者。这些成绩的取得都离不开波司登人“永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以及公司团队的协作精神,更离不开社会各界、特别是媒体朋友们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我真诚地希望,在下一个十年,广大媒体朋友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并支持波司登,通过这个平台,将我们紧紧连结在一起,共同创造出美好的未来!我也衷心地祝愿,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能够越办越精彩,越办越红火!我们波司登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赛事,和大家成为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和最忠实的朋友。此时此刻,本届比赛即将顺利闭幕。大家相聚的时间虽然短暂,但我们的团结和友谊是永恒的,让我们带着美好的记忆和良好的祝愿,期待着下一次相逢。

  最后,诚挚邀请大家到我们波司登来参观指导!祝愿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以及来自各个网络媒体的足球精英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第十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