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足球专题>>焦点图
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致辞

 2014-10-25 23:28   首都互联网协会

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杨俊生致辞

全体运动员、教练员:

  大家好!

  首先,祝贺第十届(2014)“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圆满成功!在这里,我要感谢国家网信办、北京市网信办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也感谢首都互联网协会精心的组织,感谢32家媒体单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广大运动员的积极参与,使我们的赛事成为业余联赛当中的品牌赛事。在这里,我也想感谢市网信办主任佟力强先生。十年前,他跟这个团队创立、组建和开展了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比赛也得到了很多企业的关注了支持,特别是波司登集团的大力支持,使我们的联赛能够在经费保障和运作上取得成功。也要感谢北京体育大学为北京群众体育的发展所做的努力。

  刚才主持人也讲到,明天是中超国安对恒大,我本应该今天去,但我想还是不去了,还是应该关注群众体育,只有我们业余足球、青少年足球在今后的市场中发展起来,为推动北京、甚至全国的群众体育开展,中国足球才有希望。祝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在足球活动的开展中把我们的正能量展示出来,让中国足球早日腾飞!

谢谢大家!

 

 

第十届足球专题>>焦点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