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资料
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球员公示

 2015-09-08 10:17   首都互联网协会

  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参赛球员资格公示期为2015年9月8日至2015年9月13日,共计6天。

  本届参赛单位有:人民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日报网、中国新闻网、千龙网、新浪微博、搜狐、百度、凤凰网、人人公司、奇虎360、合一集团、搜房网、第一视频网、搜狗、爱奇艺、北京广播网、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PPTV聚力、空中网、金融界、汽车之家、小米科技、北京蓝汛、易车公司、阿里巴巴、今日头条、中华网、知道创宇、滴滴、领英、市网信办。

各参赛单位球员信息公示如下:

 

组别

单位名称

 

组别

单位名称

A

A1

奇虎360

A

A1

市网信办

A2

中国网络电视台 

A2

PPTV聚力

A3

百度

A3

爱奇艺

A4

合一集团

A4

今日头条

B

B1

新浪微博

B

B1

领英

B2

易车公司

B2

滴滴

B3

汽车之家

B3

千龙网

B4

小米科技

B4

搜狗

C

C1

凤凰网

C

C1

知道创宇

C2

搜狐

C2

金融界

C3

北京广播网

C3

北京网络广播电视台

C4

人民网

C4

中国新闻网

D

D1

北京蓝汛

D

D1

第一视频

D2

搜房网

D2

空中网

D3

人人公司

D3

中华网

D4

阿里巴巴

D4

中国日报网

球员资格公示审查要求:

  1、球员资格公示期间, 各单位领队担任球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负责对参赛球员资格进行审查及确认。

  2、各委员如对参赛球员资格有异议可向组委会进行举报。组委会只受理球员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提交的举报,其他人员提交的举报不予受理。

  3、举报需以书面材料并加盖单位公章,采取谁举报谁举证方式。组委会接到举报后可要求被举报单位提供能证明球员为本单位正式员工的相关材料。提供不出相关手续的球员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4、球员资格公示开始后,各球队参赛人数只能减少不能增加或更改,不论出于何种原因被取消参赛资格的球员不能由新人顶替。如果球队由于被取消人数过多而导致剩余球员不足7人,整队将被取消参赛资格。

  5、官网公示期为举报期,公示结束后组委会不再受理各队举报。但组委会将保留比赛开始后抽查各队人员参赛资格的权利,抽查中若发现有外援现象,将取消整支球队比赛资格,并扣罚纪律保证金。

 

 

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