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
市网信办副主任夏日红为闭幕式致辞

 2015-11-02 11:17   首都互联网协会

各位嘉宾、运动员、亲爱的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是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闭幕的日子,很高兴大家能齐聚北京体育大学,共同见证本届杯赛的圆满闭幕。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是由首都互联网协会主办的大型网络文化活动,多年来得到了北京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北京体育大学、波司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以及各参赛互联网公司的支持和帮助。在此,我向给予赛事支持的相关单位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在今年2月审核通过的《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中指出“发展和振兴足球,对提高国民身体素质、丰富文化生活、弘扬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具有重要意义”。作为中国互联网行业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参与人数最多、组织工作最为周密、宣传效果最好、业界反应最为强烈的行业品牌体育活动,我们的赛事正是响应全民健身号召、普及发展社会足球的具体实践,也是推进互联网行业文化发展的重要平台。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举办11年来,累计吸引了近90家网站、7000余人次参与,丰富了互联网人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了业界人士间的沟通了解,加强了互联网行业的凝聚向心力。今年参加赛事的32支球队,既有我们的老朋友,也邀请到一些新面孔。778名球员带着我们互联网人的蓬勃朝气齐聚赛场,以球会友、努力拼搏。比赛历时42天,共进行了64场比赛,我深深被每一位球员在赛场上的不懈精神所感染,也再次感受到这项赛事的魅力所在。

  去年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十周年,我和所有参与者一样,体会到连续举办十年赛事的不易与坚持,更收获了沉甸甸的回忆与感动。今年,赛事步入第11个年头,开启了新的篇章。为了让赛事更专业、更权威,组委会在赛事的内容、形式、合作等多方面不断寻求创新与发展,以提升这项品牌体育活动的专业性、认知度,加强网站对赛事的参与度与认同感,促进属地互联网行业的交流互通,营造健康向上的网络文化氛围。

  希望明年的赛事可以吸引更多网站、球员和相关单位的参与。让我们共同努力、携手同行,推动首都网络文化发展,促进首都特色网络文化建设与繁荣,迈向下一个“十年”!

  最后,祝贺第十一届(2015)“波司登”杯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圆满成功!也恭喜各支获奖球队!

  谢谢大家!

 

第十一届足球专题>>相关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