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报道
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新版LOGO发布

 2017-07-19 14:48   

  近日,首都互联网协会、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组委会正式发布了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新版LOGO。

 新版LOGO由红、蓝、黑、白、灰五色构成,寓意奥运五环;LOGO由多层元素嵌套而成,以足球造型为圆心,以灰色赛道背景为底衬,以红色环形为外框,中间以代表互联网的蓝色E字母缎带造型连接圆心与外环,构成了一个内圆外环中连接的同心圆。红色外环上部,标识了“中国网络媒体足球精英赛”的字样,底部标注了赛事起始年份“SINCE 2003”。

  新版LOGO承载了网信人的足球强国梦,造型简洁、设计动感、含义丰富,体现了历史与现实的传承交汇、线上与线下的连接互动,表达了网信人“以球会友”、“以赛交友”,共建自信、包容、奋进、有序的中国网络媒体足球文化,共同发挥足球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激励人们顽强奋斗精神的重要作用,共同建设“互联互通、共享共治”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愿景。

 

聚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