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党支部:不忘初心 让幸福感与时代同行
发布时间:2018-12-29 17:32

12月18日上午,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快手党支部书记、CEO宿华和公司全体党员、员工全面学习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支部组织党员一起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公司内容评级部组织员工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宿华在出差的过程中通过手机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盛况

快手党支部书记、CEO宿华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带我们回顾了40年来人民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也告诉我们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让人民共享改革开放的成果,要在新时代创造中华民族新的伟大奇迹。作为一家用短视频记录和分享生活的平台,快手既是深化改革、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见证者,也是推动创新发展、不断创造精神食粮的实践者。作为改革开放伟大成果的受惠者,自成立以来,快手始终坚持“记录、技术驱动、技术惠普”的初心,积极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高扬党的旗帜,以正确的价值观为导向,时刻牢记使命,履行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推进青少年宣传教育工作,努力让互联网的成果能够惠及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能获得独特的幸福感,让幸福感与时代同行。

调休在家主动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的支部党员

内容评级部总监王悦表示,改革开放40周年为我们带来了宝贵的经验和启示,我们要努力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时刻保持拼搏刻苦的创业精神,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提高工作实效,用科技的力量为全国人民的幸福感加速。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