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集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08 15:10

预备党员转正大会现场

2018年12月29日下午,360集团总部3层第8会议室济济一堂。鲜红的党旗映衬着一张张年轻的脸庞,洋溢着青春的光芒。360集团党委第一、第二支部的60多名党员先后在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通过6名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

会上,第一支部网站监控督导考核主管刘超、工程师程君、监控论坛审核组主管白玉林、政府事务专员王淼4名预备党员和第二支部样本分析工程师周邱斌、数字营销顾问李雪静2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的思想和工作情况,郑重提出了转正申请。经大会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6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

随后,第一、第二支部书记分别宣读支部大会决议,转正的预备党员也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第一支部刘超同志谈到:在2018年即将结束之际转正为正式党员,感到无比荣耀。今后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工作岗位上发挥个人才能,展现党员风采。

第一支部王淼同志谈到:今天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是一份荣耀更是一份责任。今后我会更加努力,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不断进取。

第二支部周邱斌同志谈到:我一定会正确对待同志们提出的意见,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不断提高工作业务技能,始终坚持做好各项工作并发挥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

360集团党委书记、副总裁贺劲松对转正的同志表示祝贺,希望6名同志不仅是在组织上转正,更要在思想上转正,要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持续散发光和热。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文老师分别参加了两个支部的党员大会,她对转正工作程序给予了充分肯定,转正大会体现了组织生活的严肃性,也表达出党员间相互关心帮助、积极向上的氛围。她希望新转正的党员要戒骄戒躁,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同时希望党支部和党员们继续发扬和提升学习能力,在集团党委的带领下,加强规范化建设,争创先进党支部,争当优秀共产党员。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