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02 15:10

1月31日上午,千龙网党委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千龙网党委书记、总裁兼总编辑黄庭满同志主持会议。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其他成员进行评价的方式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委委员逐一发言,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其他成员进行了态度坦诚的评价。

黄庭满在总结发言中,就加强党委会自身建设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带头加强政治建设。坚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带头强化理论武装。自觉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是,要带头坚持党性原则。强化党员意识,不忘初心、对党忠诚。自觉履行党建主体责任,践行“一岗双责”,从严抓好分管领域的党建工作。四是,要带头执行民主集中制。坚持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相结合,党委每名成员都要发挥好作用。坚持重大事项由集体充分讨论和决定,集体决定了的事情都要认真落实。五是,要带头求真务实。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注重实干,不做表面文章,狠抓工作落实。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勇于创新,善于攻坚克难。

1月31日上午,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宣讲家网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委员民主生活会,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其他成员进行评价的方式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委员逐一发言,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自我检查、党性分析,其他成员进行了态度坦诚的评价。

1月31日下午,第一联合党支部、第二党支部、第三党支部、宣讲家网党支部分别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采取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和其他党员进行评价的方式进行,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各支部党员逐一发言,着重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三个方面,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自我检查,其他党员进行了态度坦诚的评价。党委书记黄庭满、党委纪检委员袁霞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一联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曾洪军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党委组织委员柳杰、宣传委员李娜以党员身份参加了第三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