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途网络党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
发布时间:2019-05-06 10:33

值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速途网络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直播,并于4月30日下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献青春》专题讨论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分享学习心得感悟。

速途网络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兼CEO范锋做分享

速途网络党支部书记范锋在学习专题会上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深刻领会五四运动的历史意义,深入挖掘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公司全体党员要进一步聚焦主责主业,积极创新,加强对公司进步青年的政治引领,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理想信念、继承老一辈革命家的远大志向,切实肩负起带领青年高举旗帜跟党走、奋力实现中国梦的光荣使命。

速途网络副总裁王晓莉做分享

速途网络副总裁王晓莉在会上谈到:“作为一名党员,要牢记使命,不断加强对企业中进步青年的思想引领。同时,要深刻理解和领会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创造美好的明天。”

青年团员张宇发言

青年团员张宇分享到:“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兴则中国兴。作为一名初入职场不久的员工,更应牢记初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在岗位上发挥自己的价值,为建设伟大祖国贡献生机勃勃的青春新动能。”

党建工作指导员史东方做分享

会上,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史东方、王文成两位老师表示,青年党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点要求,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同时,两位老师对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强化组织力,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强化凝聚力,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推进党建与业务紧密融合,创建速途党建工作品牌。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