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视频党委举办“V1·四力课堂”系列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1 17:07

第一视频党委“V1·四力课堂”专题学习会议

为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重要指示,根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关于开展“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教育实践工作的通知》,5月17日,第一视频党委举办“V1·四力课堂”系列学习活动,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学习。第一视频党委60余名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学习会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应邀出席。

殷庆言教授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授课

学习会上,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工作顾问殷庆言教授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再次修订的背景、新增内容、如何贯彻好三个方面,结合具体事例为大家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讲解。他讲到,要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把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将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的要求具体细化。

第一视频党委书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参加“V1·四力课堂”专题学习会议

第一视频党委书记、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力军指出,今年是政治大年,大事多喜事多,同时也面临着重大的风险。要坚定理想信念,做政治明白之人;强化规矩意识,做守纪表率之人;恪守清正廉洁,做修身律己之人。要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使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第一视频党委“V1·四力课堂”专题学习会议

通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始终牢记使命,坚持不触底线、不越红线,时刻不忘为人民服务宗旨,时刻牢记党规党纪,做条例的模范遵守者、坚定维护者和有力实践者。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