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网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5:19

为纪念建党98周年,6月27日,铁血网党支部组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一行10余人前往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全体成员在军事博物馆门口留影

活动一行走进“中国共产党领导的革命战争陈列”展区,了解到1921年至1949年,党领导新民主主义革命的辉煌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对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军事斗争历程和人民军队建设成就有了进一步认识。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重温了军事文明,了解了辉煌革命历程,深深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要求在全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良苦用心,及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性。

党支部成员集体在军事博物馆内合影

参观结束后,党员梁建谈到,此次参观军事博物馆,深感我国军事科技发展的迅速和强大,科技是第一生产力,高科技人才披荆斩棘,不断创造出国之重器,在平凡岗位上的我们,应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工作,运用专业知识,在岗位上发光发热!

党员发展对象秦宸谈到,此次参观让我受益匪浅,这里的每一件武器,都凝结着中国人的血汗,强大的国防才能保卫我们的国家,先进的武器才能支撑起强大的国防。此次参观让我对“国家”两个字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吸收了很多正能量。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作为,勇于担当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斗争精神,敢于直面风险挑战,以坚韧不拔的意志和无私无畏的勇气战胜前进道路上的一切艰难险阻,共同走向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