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聚力党支部支赴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4 15:2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 月30日,P聚力党支部联合上海总公司聚力传媒党总支来到嘉兴南湖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一行首先参观嘉兴革命历史陈列馆,在展馆中真切地体会革命精神,将历史与今日进行结合,从而提高自身认识,了解自身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

实地探访红船及南湖革命纪念馆的过程中,通过导游讲解以及文史资料,将大家带回了那段风雨飘摇的革命岁月,身临其境地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诞生和革命发展的历程,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洗礼。

本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未来,P聚力党支部将继续秉持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以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切实做好党组织建设工作,并结合企业实际情况,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推动企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