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发布时间:2019-09-16 16:12

9月6日,中共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及党建指导员应邀参加。

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李亚飞、王琦、刘晓妍、康楠、肖丽媛5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中共北京豆网科技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豆瓣网副总裁李亚飞同志全票当选为党支部书记。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负责人向豆瓣网党支部当选委员赠送《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改革发展稳定中攻坚克难案例》系列图书。

李亚飞同志在发言中对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长期以来的指导与支持表示了由衷感谢,并向在场各位党员同志表态,将继续以身作则,实事求是,认真落实贯彻上级党委指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格履行支部书记职责,积极投身各项支部工作中。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负责人向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祝贺,希望豆瓣网党支部在新一届支委会的带领下,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守好网络意识形态阵地,团结凝聚广大员工,不断提升党组织战斗力,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积极营造宣传庆祝氛围。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