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成立:新起点 新征程
发布时间:2018-12-29 17:19

经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批准,360企业安全科技(北京)集团有限公司于12月28日召开中共360企业安全科技(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360企业安全科技(北京)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简称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领导、酒仙桥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和58集团等互联网公司的党组织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

参会党员庄严地投出了自己神圣的选票

大会通过选举产生了由王福军、尹乃潇、刘晓军、齐向东、杨洪鹏、连禧宇、陈洪波组成的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第一届委员会。随后党委第一届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选举集团董事长齐向东同志为党委书记。

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相关同志向新成立的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授牌、赠书

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在会上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绝不辜负大家的信任,要紧密团结全体党员,认真履行职责,努力推进公司的党建和各项事业。

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齐向东表示,今天召开了中共360企业安全科技(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是公司一个新的起点。党委班子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抓好贯彻工作,让企业在党的方针政策指引下前行,让党组织成为团结凝聚职工的堡垒。党委要融入公司业务工作,把党组织所要承担的责任担当到位。360企业安全集团将“听党的话、跟党走”,将网络安全事业做大做强。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酒仙桥片区党建工作指导员刘文对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她期望党委未来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政治核心作用,进一步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努力打造具有先锋模范作用的队伍。

北京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书记、副巡视员马春玲同志在讲话中表示,今天,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成立,这既是新的起点,也是更高的出发点。新当选的齐向东书记具有丰富的党建工作经验,是集团董事长,是企业的带头人,特别是全票当选,说明具有强大的向心力,凝聚力,号召力。

马春玲同志对360企业安全集团党委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党委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政治核心作用。二是党委要持续强化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融合,互促互进,将企业的主体责任落实,做细,做好。三是党委要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着力加强支部的规范化建设。希望360企业安全集团的党建工作能够成为首都互联网行业党建的新亮点。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