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国”推动爱奇艺党委掀起学习热潮
发布时间:2019-03-12 14:53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爱奇艺党委在公司内大力推广,带领广大党员群众认真做好“学习强国”APP的下载注册使用,在爱奇艺党员间掀起学习热潮。

接到上级党组织的要求部署后,爱奇艺党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搭建学习组织架构。目前爱奇艺下属5个党支部均已建立学习组。同时,爱奇艺党委迅速开展线上通知、线下会议对党员进行“学习强国”APP的下载使用培训,目前已实现党员注册率100%。定期通报学习积分晒成绩激励着广大党员积极主动学习,“学习强国”让党员的学习更加有指导、有组织、有管理,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学习强国”为广大党员打造了一个提升思想觉悟、理论素养的宝库。爱奇艺党员积极注册、每日打卡,兴起了一股“学习强国”热潮。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内容权威、内涵丰富,令人耳目一新,且学习方式多样、时间灵活,便于随时随地知晓国家大事,了解时政要闻。新的一年有了“学习强国”的陪伴,奋斗追梦干劲十足!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