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科技党委:学习讲话精神,强化政治担当
发布时间:2018-12-29 17:49

座谈会现场

12月27日,一下科技党委组织公司管理层及党员同志共60余人,召开“学习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座谈会。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参加座谈会并发言。一下科技党委书记、副总裁潘爱国主持会议。与会同志结合实际,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

一下科技创始人兼CEO韩坤交流学习体会

公司创始人兼CEO韩坤谈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于我们行业的发展和公司的成长都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今年整个互联网行业都在转型和升级,希望各位党员在党委领导下,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作用,成为攻坚路上的带头人,引领公司的业务再创新成绩。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景梁发言交流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景梁同志认为,改革开放的伟大实践起源于实事求是的精神。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唯有在实践中不断调整、创新,才能够持续进步,取得成绩。公司的经营管理和产品开发运营要尊重用户的真实想法,尊重客观实际,通过实践的摸索和数据的支撑,不断明确发展方向,创造更高价值。

第一支部党员章妍同志交流发言

第一支部党员、人力资源高级经理章妍同志认为,改革开放给所有人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无论什么出身、经历以及行业,只要努力,都能有所成就。在改革开放继续向前的新时代背景下,我们只要努力钻研专业知识、努力修炼自身水平,都有机会伴随公司继续成长,取得个人发展的新成就,助力公司取得更好的成绩。

公司党委书记、副总裁潘爱国交流学习体会

“总书记指出我国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应用业态领先的国家,这其中凝聚着我们互联网人的努力。而作为互联网人,我们最应该感恩改革开放的好政策,给了我们充分的空间,可以奋发有为。”一下科技党委书记、副总裁潘爱国同志谈到,“在公司转型期,希望党员同志起到示范作用,激发人才活力,用我们强大的执行力,为行业的发展和国家的兴盛作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