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党委在行动:加强理论学习 建强基层组织
发布时间:2019-01-03 16:28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微博党委充分动员下属基层党组织力量,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开展学习贯彻活动。

研发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会

12月25日,研发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研发中心党总支书记、研发总监李庆丰主持会议并表示,研发中心总支的全体党务工作者要深刻理解总书记讲话精神,深入体会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这一论述;各支部要继续组织支部全体党员线下学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开展讨论;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信仰、信念、信心,任何时候都至关重要”,坚定理想信念,用代码传递互联网党员的正能量。研发中心党总支副书记、高级运维经理马朕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说,全体党务工作者要进一步明确党支部作为基层党组织的重要性;明确党支部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宣传和执行党中央、上级党组织及本党支部决议的重要作用;要结合自身业务情况,更好的开展党建工作,丰富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让党支部更具有凝聚力,不断发挥出先锋模范作用;各支部以此条例为方针为指导,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深入开展党支部规范化建设。

研发中心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务工作者学习培训会

12月20日,运营党总支天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内容安全运营负责人王伟谈到,“支部的全体党员都处在关键业务岗位,为了帮助大家更好地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从鲜活的案例和图片中深入理解这40年来的坚信与不易,我们把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整理形成专题PPT。通过学习,大家感受到,这40年,中华民族实现了五千年从未有过之巨大飞跃,人民物质生活富足,精神生活丰富,科技文化蓬勃发展,中国国际地位日益提高。我们党用伟大的决策、正确的路线、始终如一的坚持,在中华大地上谱写了近代史上最华美的乐章。大家坚信,听党话,跟党走,谨记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未来会更好!”

运营党总支天津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2月20日,用户与内容运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产品经理张真在学习体会中写到,改革开放这四十年,中华大地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中华民族也取得了累累的硕果。综合国力进一步提高,整个中国都在蓬勃发展。这40年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关键性因素就是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

娱乐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学习会

12月19日,娱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结合业务,立足岗位,分享了学习体会。微博党委委员、娱乐党支部书记、商业副总监常俊谈到,我们将继续做好门户专题和微博推荐,向广大网友推荐《大江大河》等30部体现改革开放的优秀电视剧,展现人们在改革开放大潮下创造美好生活的故事,在改革开放40年宣传活动中营造良好网络氛围。

12月26日,联合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电话会议,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公关经理刘毅在交流中深有感触地说,“党支部是将党的精神不断落到实处的关键,我们将继续强化党支部建设,让党员精神上有归宿、组织上有依靠,鼓励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更大的带动作用,凝聚周围职工群众,形成促进企业发展的巨大合力。”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