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党委:总结经验谋发展 同心同德谋新篇
发布时间:2019-01-08 15:28

1月4日,为进一步落实“全国上下一盘棋”的战略部署,全面推进58集团2019年党建工作,58集团在北京总部召开党组织负责人全体会议。集团副总裁冯米、王洪浩,集团党委书记马兰、集团总部以及全国各地分公司、子品牌的党组织负责人30余人参加会议。共建单位北京市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相关同志、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老师应邀参加。

会上,58集团党委办公室主任刘锋从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思想建设、宣传报道、党建促业务、党建促公益、党建共建品牌建设七个方面回顾了2018年集团党委办的整体工作,并通报了2019年党建工作部署。

来自集团各地的15位党组织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度履职情况和2019年工作规划。

湖南总部党委书记、58集团副总裁冯米在发言中表示,湖南总部党委将切实担起党建主体责任,积极推动在湘党建和业务双促进、双融合。

入党积极分子代表、58集团副总裁王洪浩在发言中表示,在编辑运营中心主编的工作岗位上,会始终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确保内容审核工作正面导向,时刻向党中央的大政方针看齐,为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不懈努力。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文老师在发言中充分肯定了58集团党委的工作,她表示,58集团党委在2018年成绩突出,以党建带动、凸显社会责任,党建与业务深度结合,有作为、见成效。

58集团党委书记马兰在总结发言中表示,希望各地党组织负责人切实肩负起作为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的重任,不负组织的重托,带领全体党员,不遗余力地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党建与企业互促共赢,使党的声音成为互联网上的最强音。

58集团CEO姚劲波通过现场电话连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希望与会的党组织负责人同心协力,充分发挥党组织为企业发展举旗定向、保驾护航的堡垒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集团党建工作整体水平,统一思想,发挥集团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58集团党委制定了《58集团党组织工作管理办法(讨论稿)》,并在会议现场征求了各党组织负责人的意见。集团各地党组织负责人踊跃发言,在统战工作、流动党员管理、发展党员以及联络员制度等方面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58集团党组织工作管理办法》的制定,将为集团上下戮力同心打开党建工作新局面按下“快进键”。

会后,58集团党委带领大家参观了京东集团非公党建展览馆,听取了京东集团党委关于党建创新工程、电商扶贫情况等方面的经验做法的介绍,双方就如何有力开展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加强党建模式创新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