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第三党支部开展“感受故宫年味 学习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15:16

1月29日,千龙网党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感受故宫年味,学习传统文化”主题党日活动,16位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党建指导员刘冰参加活动。

“博物馆里过大年”,既能感受浓浓的年味,又能学习传统文化知识。参观“贺岁迎祥——紫禁城里过大年”展览,让大家在“祈福迎祥、祭祖行孝、敦亲睦族、勤政亲贤、游艺行乐、欢天喜地”六大主题中与近千件文物近距离“接触”,了解宫廷过年习俗和传统文化。

参加活动的党员说,春节是中国人最重要的传统佳节,这次除了有宫廷习俗的展览、数字沉浸式体验展,慈宁宫还设置了老字号年货大集,让我们感受到了不同以往的年味和古今文化的奇妙交融,作为文化行业的一员,更加感到有责任、有义务将优秀传统文化传承下去。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