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培训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发布时间:2019-02-18 17:30

2月18日,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会,培训部署“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的使用和管理。北京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首都互联网协会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新浪党委、微博党委、百度党委等39家网企党组织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参加会议。

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吴杰就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进行了工作部署。他表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要内容,立足全体党员,面向社会,探索实现“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的学习,着力满足互联网时代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多样化、智能化、便捷化的学习需求,打造“集大成”创新型学习生态,努力引领学习革命。各网企党组织要高度重视,做好“学习强国”工作的部署落实。会议现场,市委网信办机关党委结合“学习强国”学习手册,从如何下载、注册、使用、管理“学习强国”APP等几个方面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首都互联网协会副会长杨苏对在网企党员中推广“学习强国”工作从管理人员设置、学员范围、学习成效等各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同时,向与会人员通报了协会党委党建工作指导员分区情况、各网企党组织2018年工作总结和2019年工作计划完成情况;对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以及网企党组织书记述职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魏莞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强调了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建设工作的要求,希望各网企党组织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工作会部署的各项重点工作。2019年要重点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及时总结提炼工作,形成经验,推动互联网党建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