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党支部:“喜迎七一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6日,知道创宇党支部开展“喜迎七一学党史 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杨彦华老师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党务工作者、政府事务专员韩殿臣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建党97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随后,全体党员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全面了解了国家在科技建设、军事建设、民生建设、环境保护治理等方面突飞猛进的成果,全体党员为国家的领导和战略决策而钦佩,为科技人员的智慧和勤奋而佩服,为保家卫国的尖端利器而踏实,为身为中国人而骄傲,为生在这个伟大的时代而自豪。

会上,知道创宇党支部书记、政府事务部总监毕宁表示,在建党97周年之际,我们以主题党课的形式共同回顾党史,感受党在关键时期力挽狂澜的时代创举,缅怀革命前辈赴汤蹈火的感人事迹。十八大以来我国的发展突飞猛进,让世界瞩目,我由衷的感到自豪,知道创宇作为一家网络安全公司,在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日益突出的今天,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当立足岗位突破核心技术,筑牢安全防线,为国家网信事业行稳致远筑牢根基。

支部纪检委员、高级经理牛军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在大屏幕上,中国车、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展现了我国“新时代”的新标志。作为一名转业干部,看到人民军队实现了新的跨越,军队有发展,国家有实力,人民有底气。那么多的瞬间让我热血沸腾,那么多的成就让我忍不住由衷的感叹“厉害了,我的国”!

支部组织委员、高级架构师蔡自彬表示,通过观看影片,四通八达的公路网,凌空跨海架起的桥梁,不断突破创新的航空航天事业,高速发展的汽车生产线,还有处于世界前列的巨大货物港口,眼前这些瞩目的成就令人震撼与敬畏,同时心中也有满满的自豪感,我们每个人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都应该更加努力的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增砖添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党员、技术经理崔兆表示,党史记录着新中国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的过程,蕴涵着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创造一个个辉煌和奇迹的经验与智慧。中国共产党97年来的光辉历程,充分说明我们党与时俱进的优秀品质。经过党史学习,让我更加深刻地认识了党,更加热爱党,更坚定跟党走的决心。

党员、技术工程师翟佳辉表示,通过这次学习,我感触深刻,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民族有希望。看到国家在科技领域的重大突破出现“井喷”态势,大国重器、超级工程,这是一代又一代的科研人员不断努力的结果。作为一名网络安全工程师,我明白在攀登技术的高峰上是没有尽头的,相对国家科研的一线人员,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我要多在技术上下功夫,为更好更安全的互联网做贡献,“侠之大者,为国为民国”。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杨彦华老师在总结发言中表示,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来临之际,知道创宇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史,极大的丰富了党员党史知识,深化了党员对党的历史认识,激发了党员对党的情感,强化了党员对党的忠诚。全体党员要牢记历史,让我们珍惜现在美好的生活,建设强大的中国。《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看到了伟大祖国的繁荣强盛,让我们震撼的同时,也要积极地去思考我们的工作、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