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百科:围绕工作谈学习,坚持媒体讲党性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6

2月23日上午,互动百科公司董事长、国家千人计划专家潘海东组织公司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上,党员同志围绕讲话精神,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的探讨和交流。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到新闻单位进行调研,并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体现出新一届领导集体对新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中国优秀文化传播指明了方向。互动百科作为中国最大的百科知识平台,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努力提升词条的专业性、权威性,为用户带来更加及时、专业、权威、准确的信息;要充分发挥互动百科社会化知识媒体的推广和传播的优势,团结各大权威学术机构和组织,推动科普化知识在网络中的广泛传播,缩小知识鸿沟,破除谣言,传播真知识,传播正能量。

  总编辑黄鹏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对做好新时期新闻舆论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做好新闻宣传工作,必须政治正确,积极传播优秀中国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

  潘海东强调,习总书记提出的“五个事关”“一个必须”“48字要求”“四个牢牢”,深刻全面的阐明了新闻舆论工作的“魂”与“神”,阐明了新形势下的全国新闻舆论工作的职责使命,也是为非公企业文化传播和发展指明了方向。互动百科作为中国优秀文化的传播平台,要切实增强“看齐”意识,积极传播网络正能量,努力为传承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做出贡献。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