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党支部:联手恒信源,走进北京太阳村
发布时间:2018-07-06 09:45

“七一”前夕,在公司管理层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下,一点资讯党支部和公司人力部门联手恒信源文化集团,共同发起“献出一点爱心 托起一份希望!——一点资讯&恒信源北京太阳村爱心捐助” 公益活动。“献爱心捐善款”动员令在公司发布后,党员和高管积极带头,全体员工踊跃参与,累计捐款54855元。6 月23日,一点资讯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员工共同探访北京市太阳村福利院,旨在通过爱心捐赠&现场慰问的方式,在为太阳村孩子们的提供帮助的同时,唤醒员工的爱心和社会责任意识,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

北京太阳村福利院位于顺义区赵全营镇板桥村,目前有100多名孩子。作为非政府的慈善组织,十多年来太阳村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对服刑人员无人抚养的未成年子女开展教育辅导、权益保护和职业培训,使其得到关怀,摆脱困境。活动现场,党员、员工代表向太阳村赠送了捐助的现金及面、米、油等生活物资,与孩子们进行了交谈、联欢。

北京太阳村负责人武海燕说:“北京太阳村已有18年历史,从一片荒地到一砖一瓦聚沙成塔发展到今天的规模,是社会爱心的汇集,才有孩子们健康成长的环境。对一点资讯和全社会的爱心善举表示衷心地感谢。”

一点资讯党建工作负责人曾峥在捐赠仪式上表达了公司高管和员工对太阳村的爱心和关注,同时表示:“作为创新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利用平台优势把企业社会责任拓展至平台之外,是企业从事社会公益活动重要途经。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公司的爱心善举以太阳村为原点向社会辐射,更多地唤起公众对特殊弱势群体的关注关爱,让社会充满爱心、和谐、阳光。”

党员和员工代表普遍感到通过这次爱心捐助活动,思想得到了升华、心灵受到了洗礼、责任得到了强化,一致表示,未来会把爱心和责任倾注在本职岗位,播撒向整个社会,切实肩负起新时代共产党员和企业员工的责任担当。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