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党委:助残公益・“新”系晨光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0

新浪党委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公益事业,并不断丰富、创新内容和形式。“助残公益・‘新’系晨光”党建活动是在新浪党委精心策划和组织下,又一项品牌公益活动。通过该活动希望广大年轻党员始终身负一份对社会的责任、对公益的一份投入和对弱势人群的一份爱心,此项活动也逐渐被更多的年轻党员所接受并积极参与其中。

365晨光宝贝之家康复中心创建于2008年,是一家脑瘫患儿康复机构,中心有大约20多个孩子,他们来自全国各地的孤儿院,孩子们以十岁以下的脑瘫患儿为主,送到晨光宝贝之家寄养是为了得到更好的康复和教育。

新浪党委通过新浪公益关注到这个充满爱心的康复机构,每年都会组织党员带着礼物到孩子们中间去,帮着打扫卫生、给孩子们洗澡、讲故事、陪孩子们玩耍。看着这些脑瘫的孩子们从不会坐,到经过爱心人士的共同呵护和养育后,一些孩子已经可以蹒跚行走或满地奔跑,参加公益活动的党员们都发自内心的希望自己也能为他们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

2017年的“六一儿童节”对于365晨光宝贝的孩子们有些不同,新浪党委将20余名残障儿童接到了刚刚落成的新浪总部大厦一层的员工之家,让孩子们在新浪员工之家温暖的环境下,度过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当孩子们蹒跚走进新浪总部大厦的那一刻,一双双天真无邪的眼睛好奇的观察着新鲜的环境。他们同新浪的叔叔阿姨们,还有参加活动的新浪小朋友们玩游戏,互换礼物,品尝蛋糕。午餐时分还特意请孩子们品尝了新浪员工餐。

正如365晨光宝贝之家创建人赵丽萍女士说的那样:宝贝之家不仅仅是每个孩子的小家庭,同时更是一个公益大家庭,一个爱心满满的大家庭,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大家庭。而如今来到了新浪总部大厦的“员工之家”,孩子们又拥有了一个全新的温暖的家庭,这个家庭不仅有20多个孩子,还有新浪党委200余名党员同志们满满的爱。

2018年的“助残公益·‘新’系晨光”活动,新浪党委将联合新浪工联会以亲子家庭日的形式,将365晨光宝贝之家的孩子们再次请来,邀请部分员工家庭与这些孤残儿童共度一个快乐、别样的“六一”儿童节。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