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5

6月28日上午,千龙网党委在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千龙网党委书记、总裁、总编辑黄庭满,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编辑曾洪军,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冰,以及千龙网党委部分党员参加活动。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主任赵文忠应邀参加活动。活动由曾洪军同志主持。

党员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延安精神展览馆,一边看珍贵照片和实物,一边认真地听讲解。大家表示,通过参观,进一步感受到老一辈革命家和老一代共产党人在延安艰苦岁月中的拼搏与奋斗,更加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经受了一次精神的洗礼。

参观之后,千龙网党委举行了“党员示范岗”授牌、“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黄庭满、刘冰向获得2018年“党员示范岗”称号的9名党员授牌。党委对获得2017年度网站“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4名党员予以表彰。在黄庭满书记的领誓下,全体党员起立,面向党旗,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党员示范岗”党员代表、高级图表设计师胡俊伟,“优秀共产党员”代表、技术中心前端开发工程师高丽丹在发言中表示,一定珍惜荣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勇挑重担,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这份荣誉。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冰老师说,在党的97岁生日到来之际,今天的活动有着不同寻常的意义。党员们通过参观延安精神展览馆,进一步了解了党在延安的历史,再一次受到了党史教育。他勉励获得“党员示范岗”和“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示范岗是党员的一面旗帜,要把荣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下去,带动更多的党员和青年一同在岗位上奋斗,为千龙网传承红色基因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去年6月,千龙网党委确定将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作为对党员和员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本次活动期间,黄庭满、曾洪军还与北京延安文化展示中心主任赵文忠座谈,就进一步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建设、加强延安精神展览馆网上传播等话题进行了交流。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