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利蜂党委:“创新高地红色讲坛”揭牌 打造基层党建与非公党建融合新模式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 6月28日,便利蜂党委与中关村西区工商所联合创办——中关村西区“创新高地红色讲坛”,打造基层党建与非公党建开放融合新模式。中关村西区五十余家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副秘书长张久荣与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海淀工商局副局长齐建云共同为“创新高地红色讲坛”揭牌。

中关村西区工商所所长程杰介绍,通过“创新高地红色讲坛”非公党建载体,凝聚更多党员力量,更好宣传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理论方针政策,提升非公企业党建的理论和实践水平,以党建促发展,打造中关村西区非公党建品牌,发挥良好带动作用。

便利蜂党委常务副书记施广强表示,自2017年10月党委成立以来,始终将党建工作作为企业重要政治责任、重要组织义务、重要方向引领、重要发展动力、重要价值保障来深入落实,加强巩固思想认识,始终与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此次成立红色讲坛,是便利蜂党委与中关村西区工商所一次新的党建工作模式突破,希望联合中关村西区的企业共同进步,拓展非公党建的深度与宽度,扩大非公党建朋友圈,共同提升非公党建的实践和理论水平。

为更好地发挥政企联动优势,同时促进红色讲坛长期化、常态化、稳定化、高效化运营,便利蜂党委同中关村西区工商所就进一步通过党建加强合作交流、整合资源、形成合力等方面,签署党建共建备忘录。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