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在线党支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5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6月26日天天在线党支部一行16人在副总裁、公司老党员王继民的带领下参观了马骏烈士纪念馆,活动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分为重温入党誓词、向马骏烈士墓敬献鲜花、参观马骏纪念馆三部分。原北京市老干部局副局长、马骏烈士之孙马为平亲自为大家介绍马骏生平及英勇事迹,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冰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

天天在线党支部成员共同追忆革命先驱、爱国青年、共产主义者马骏烈士,从中感受颇深。马骏烈士为伟大的理想信念奋斗了一生,他追求真理,忠于党、忠于人民,为共产主义事业献出了自己宝贵的生命,他的光辉业绩和革命精神是我们学习的楷模和前行的动力。

副总裁、党员王继民在活动后表示,马骏烈士的英勇事迹让大家感受到新中国的繁荣昌盛、人民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此次活动也让大家感受到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不断前进。英烈虽逝,但他们的青春斗志永驻我们心里。

商务副总监、党员杨笑含表示,通过两个小时的学习让我们了解到在军阀混战的时代、在白色恐怖笼罩的环境、在风雨飘摇的政治斗争中,我党的先驱者们用生命和热血为我们搏来了一个新时代。

财经编辑、党员潘敏提到,通过本次活动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早先的革命先辈为了中国的尊严与人民的自由忘我斗争,将生死置于度外的精神。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刘冰表示:在党的97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来到革命先烈马骏同志墓前,凭吊烈士英灵,学习英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深入思考今年在全党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非常受教育。内心受到极大震撼。马骏烈士的革命一生,生动诠释了我们党为中国人民求解放、谋幸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不息的建党初心和革命目标,是我们后辈永远学习的光辉榜样。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