寺库党支部:不忘初心 重温使命 创造美好新时代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5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寺库党支部于6月29日开展“不忘初心 在新时代下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邀请东城区委党校政法教研室主任焦向东老师以“新时代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为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讲解。寺库集团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部分公司领导一同参加了学习活动。

学习会上,焦向东老师以严肃而不失生动的语言,从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重大意义、主要矛盾、历史使命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回顾了建党97年艰辛而辉煌的历程,并结合寺库企业业务特点,为公司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这次学习活动受益匪浅,并积极表达了自己在学习后的深刻感受:

国际管培生—杜明:

这次分享课程的关键词是“新时代”和“历史方位”。焦老师由浅入深地向我们解释了“新时代”。我与公司的同志们也深刻体会到了改革开放后“新时代”的点滴变化。作为一名中共党员,我们应该自觉并主动融入新时代中,体会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结合寺库集团的使命“给你全世界的美好”,在平时的点滴工作中一样可以为之做出贡献。

运营部门—李宁:

通过老师的讲解,回顾了我们党多年的发展历程,我从更深的层次理解了党的成长史,奋斗史,曲折史。历史是一面镜子,它反映出现实,同样也照亮未来。学习党的历史,了解我们的过去才能更好的看清前进的方向。

运营部门—孙晓娇:

焦老师的讲解让我深受鼓舞和教育,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共产党员就是要植根于人民,服务于人民,始终保持先进性,才能胜利完成我们的使命。作为党员,在日常工作、学习和生活的各个方面,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我,树立起甘愿“吃亏”、不怕“吃苦”、为人民为企业无私奉献的人生价值观。

金融部门—马仕娟:

新时代有新的奋斗目标,人民日益增长的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催动中国共产党把全面实现现代化、建成小康社会作为福民利民的新目标,新的时代赋予我们每一位共产党人新的要求,我们必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学习,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党支部书记—艾丽娜: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既是喜迎党的97岁生日,也是寺库集团党支部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各项精神、加强支部建设、增强组织凝聚力和向心力的一次实践。在工作中,我们要运用十九大精神指导和推动业务工作,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在这次学习中,不仅有党员同志,也有公司的高层领导,这种形式的互动能够更加有效地促进公司党支部与公司业务部门之间的交流、认知与融合,也能够更加务实地推进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的切实发挥。

人力行政法务副总裁—王少薇:

这次参加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感触颇深,在公司人事、行政、法务等工作方面的建设都受到了启发,希望未来在公司发展中,能够通过各种形式的活动,将党支部的建设与公司整体的发展有机的结合在一起,让寺库集团的成长更加积极、健康、有活力。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