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点资讯党支部:我是党员我光荣
发布时间:2018-07-06 09:55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光荣感、使命感、责任感,6月28日,一点资讯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群众代表共计67人,开展“我是党员我光荣”主题党日活动。公司CEO李亚、首席内容风险官杨晓军、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出席活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蔡福全、张建国出席活动并全程指导。

第一党小组组长、内容运营部军事频道编辑闫文韬作“我是党员我光荣”主题党课报告

活动以支部党员大会的形式进行。会上,首先讨论了预备党员商笑玉、蔡宸、李建伟同志的转正事宜;随后,一点资讯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长、内容运营部军事频道编辑闫文韬作“我是党员我光荣”主题党课报告。

主题党课结束后,举行了“入党申请人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仪式,公司副总裁、总编辑吴晨光代表入党积极分子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并结合自己的生活和工作经历,畅谈了对党的深刻认识、深厚感情,表达了对党无限的敬仰与热爱以及对加入党组织执着的追求和迫切的心情。

党建指导员张建国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谈到,党员在政治上要坚守规矩,服从组织决定体现党员意识;在作风上要严以律己,内外兼修体现党员形象;在工作上要敢于担当,体现党员作为。

公司CEO李亚表示,公司管理层将全力推进和支持党建工作,真正让党建工作成为企业发展强大的助推力和保障力,保障特股的使命高质量的完成,不辜负党和政府交给公司的文化企业试点的使命。希望党员和党组织在企业文化的提升和建设上起到引领作用。一方面,要实现党建工作与企业的社会责任以及自身使命的有机结合,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通过产品技术创新,提升网民的阅读趣味,真正实现人机协调、价值倡导的阅读,让阅读更有价值;另一方面,希望看到更多的职员和高管加入到党组织中,壮大公司党员队伍,让员工看到党员在企业拥有的特殊的责任、使命、义务甚至是权力,在企业发展中起到推动和引领示范作用。

与会同志倾心听讲、认真记录,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党日活动为契机、为起点、为动力,不断加强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我,用共产党员的责任担当激励自我,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塑造自我,在公司发展的平台上提升自我,为企业的腾飞、互联网事业贡献力量!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