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博党委: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8-07-06 10:00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6月28日上午,微博党委携手解放军报社和微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部分理事走进英雄的平江起义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时代新人”主题党日活动。

“平江起义团”是全军第一批改装的机械化部队,也是全军首先改装的信息化机步团。全体人员参观了该团的先进装备和优秀连队,在团史馆重温该团的光辉历史,与战士们共同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感受红色精神的洗礼,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今年1月3日,中央军委举行2018年开训动员大会,习近平主席就在平江起义团向全军发布训令。时隔半年,新浪微博和解放军报社的80余名党员及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代表齐聚这里,重温习主席训令,并在这有着光荣传统的军营中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在全体党员共同见证下,微博公司15名优秀青年业务骨干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

微博高级副总裁、总编辑曹增辉等3名预备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后,激动的表示:入党誓词是无数英烈前辈用鲜血书写的铮铮誓言;是在硝烟弥漫的战斗中,千万革命烈士用生命诠释的崇高理想。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要时刻牢记党的根本宗旨,永远不忘自己的入党初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有新担当和新作为;要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旗帜,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理论导向,努力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

微博CEO、微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会长王高飞在讲话中强调,微博在上级党委的精准指导和军地双方的关心支持下,会始终秉承对互联网和军队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以改革创新的有力举措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抓住机遇、乘势而上,在军民携手、网络共建的交相辉映中拓荒前行、再立新功!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