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第二党支部、宣讲家网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06 10:00

6月28日,千龙网党委第二党支部、宣讲家网党支部组织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到焦庄户地道战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记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冀东抗战燃烽火、人民战争建奇功等展区。800多米长的地道内有指挥所和单人掩体、陷阱、暗堡等战斗设施和水井、炉灶等生活设施,一件件珍贵的抗战资料与实物让大家进一步领悟了焦庄户地区军民在党的领导下“众志成城、保家卫国”的地道战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互联网工作者,要发扬革命先烈英勇奋战的大无畏精神,传承勇于探索、敢于挑战的革命精神,在各自岗位上挑重担、出成绩、做表率,永葆革命青春活力。

千龙网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北京千引视听发展中心录播师汪鑫说,以前只在电影里看到过地道,第一次走进地道战纪念馆,看到挖地道时使用的工具以及抗战时期使用的武器,我深深地被劳动人民的智慧所震撼,作为一名“90后”党员,我会结合岗位工作,通过音视频的方式向更多的人传播抗战故事,让大家了解历史,铭记历史。

宣讲家网党支部宣传委员、宣讲家网发展中心编审主任、评论部主任周艳说,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之际,与党组织一起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心灵受到极大的触动。作为新时代的一名共产党员,要学习焦庄户村民保家卫国、英勇作战的信心和决心,脚踏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