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党委:重走峥嵘岁月 感受红色精神
发布时间:2018-07-06 10:05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立97周年,7月1日,房天下党委组织各支部十余名党员代表,赴冉庄地道战纪念馆、白洋淀等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以“重走峥嵘岁月 感受红色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共同感受美丽大自然,追忆往昔峥嵘岁月,学习革命先辈精神,继承优良革命传统。

上午,党员们首先参观了冉庄地道战纪念馆。地道战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华北抗日斗争的伟大创举,也是世界战争史上的奇迹。参观结束后,房天下党员在纪念馆前重温了入党誓言,并合影留念。

下午,党员们来到白洋淀. 重点参观了雁翎队纪念馆、抗战纪念馆等地,学习先辈不怕牺牲,勇敢向前的大无畏精神,深入了解共产党在抗日战争中的艰辛历程。白洋淀位于新设立的雄安新区安新县,是抗日战争时期冀中革命根据地重要战场, 由143个淀泊组成,拥有3700条沟壕和12万亩芦苇。抗日战争时期,活动在白洋淀的抗日武装“雁翎队”,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方圆几百里的白洋淀上,凭借密密丛丛的芦苇千百回转的苇塘,开展机动灵活的游击战,神出鬼没地打击敌人,以弱胜强,痛击日本侵略军,大长我中华民族之威风,显示出我英雄儿女的聪慧勇敢,为抗日战争的胜利奠定了成功的基础。

活动中,党员们一边参观学习,一边交流讨论,收获满满。这次活动使大家接受了深刻而生动的爱国主义主题教育,缅怀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接受了红色教育精神的洗礼,激发了大家爱党爱国、爱岗敬业的热情。二手房支部党员、高级客户经理刘航深有体会:“通过今天的参观学习,让我深深地感受到中国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为了国家的独立、民族的解放,无数的革命先烈献出了宝贵的生命。习总书记曾提出,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们正是要学习先辈这种面对艰苦环境的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做好本职工作,发扬革命传统,不畏困难,才能拥有美好每天。”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