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酷党委赴河北阜平县开展七一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0:10

为纪念建党97周年,近期,优酷党委与北京然尔阅读公益发展中心携手发起“童书太行·童读乐享”公益爱心图书捐赠活动,为河北保定贫困县阜平县各中小学的然尔公益图书馆捐赠图书。捐赠活动结束后,优酷党委组织党员们赴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

阜平县然尔图书馆位于阜平县城中心,是北京然尔阅读公益发展中心“乡村儿童有效阅读”推广示范项目——“童书太行”的重要组成部分,于2017年3月19日开馆运营,填补了阜平县儿童图书馆的空白。在本次“童书太行·童读乐享” 爱心捐书活动中,优酷党委共捐赠书籍600多本,以书籍循环利用的形式传递爱心、传播知识,支持河北阜平县教育事业发展。

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阅读环境,优酷党委为图书馆捐赠空调两台。阜平图书馆的教师和家长纷纷表示感谢优酷让孩子们在炎热的夏季,可以有个舒适的阅读环境。

捐赠活动结束后,优酷党委书记、政府事务高级总监杨伟光带领党员们赴阜平县城南庄晋察冀边区革命纪念馆参观学习,并举行了常温入党誓词仪式,激励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使命、担当意识。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