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党委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20 10:10

近期,美团党委与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双方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围绕“新时代科技创造美好生活”主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胡洪营,副院长张伟,美团联合创始人、公司事务总裁穆荣均,美团科学家、党员代表夏华夏,双方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清华大学研究生院党支部一行参观了集团综合指挥中心党建展和员工服务中心,互动体验了人脸支付等前沿科技服务,并在员工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美团近年来申报科技专利的主要成果。

穆荣均对清华大学研究生院来访表示欢迎,并在致辞中回顾了美团艰辛的创业历程,分享了美团在引领科技创新、承担社会责任、提升国家竞争力等方面的举措与表现。

胡洪营介绍了研究生院党支部的基本概况,以及清华大学研究生教育在服务需求、提升质量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并组织现场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美团党员代表夏华夏分享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心得。他认为,双方要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等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

最后,清华大学汽车系副教授李升波受邀结合人工智能时代的背景,作了有关智能汽车发展现状的专题报告。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