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党支部开展“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11:05

7月26日,知道创宇党支部开展“以优秀党员为榜样,立足岗位做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纪录片《为你而歌》,学习优秀党员李万君、贾立群先进事迹。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飞虎应邀出席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为你而歌》记录片,学习了北京理工大学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研究所党支部在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八分钟等国家重大活动中科研攻坚的精神、非公企业京东党委独具特色的党建工作模式、以及西交民巷社区党委创建平安社区全心全意服务居民的先进事迹。

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从青年学徒到大国工匠的李万君同志和全心全意服务患儿的“B超神探”贾立群同志的先进事迹。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通过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时刻把人民的利益放在第一位。

同时,按照接收预备党员程序,知道创宇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并通过接收周亮同志为预备党员事宜。在入党介绍人牛军的带领下,周亮同志面对党旗庄严宣誓。周亮表示,今后自己将以一名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让自己在行动和思想上同时入党,做好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知道创宇党支部副书记、总经理金皓谈到:《为你而歌》中的西交民巷社区是我生活过的地方,社区党委立足根本创建和谐社区,让社区的面貌日新月异。奉献是党员本应承担的使命,党员只有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始终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才会甘于奉献,才能彰显出党员的本色。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飞虎指出:知道创宇党支部每月按时组织党日活动,已形成了制度化,支部活动有针对性,主题鲜明。通过今天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优秀党员、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希望支部全体党员继续发挥攻坚克难、吃苦在前的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脚踏实地,努力推动公司在互联网行业的蓬勃发展,为社会创造出更大的价值。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