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身份、学党课、做公益 爱奇艺党委开展党员活动教育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13 11:20

7月是党的生日月,7月也是很多党员的入党生日月,爱奇艺党委通过举办一系列党员活动,将7月作为爱奇艺党员活动教育月,以系列活动庆祝党的生日。

开通爱奇艺党建服务号。爱奇艺党委于7月1日在内部办公软件中开通了“爱奇艺党建”服务号,及时传达党员声音、定期向党员发布党建动态、通知公示、普及党务知识。服务号既是党员间学习交流的平台,也是做好党员思想引领、将正确的价值观贯穿于党员生活的阵地。

党员亮身份,促进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爱奇艺党委推动下实现在公司的办公软件员工信息中对党员显示党徽标识,让党员们自觉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标准要求自己,既能帮助员工发现党员在身边,也能督促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党委牵头做好党员及关键岗位员工的培训。爱奇艺党委持续开展内容安全系列培训,不断提高党员和关键岗位员工的思想政治认识,将习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好的贯彻业务工作中,贯穿平台内容管理的各个环节,严格把控内容导向这条安全线。

爱奇艺党委积极开展公益实践。爱奇艺党委在7月组织部分党员及志愿者来到了位于北京的“天真者的绘画”工作室,看望了那里的自闭症儿童。除为他们捐赠了物资外,党员和志愿者还陪伴孩子们上了美术课及烘焙课,与他们进行交流和互动,使他们感受到交流的快乐、体会到关心。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