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解文化自信 追寻先烈足迹 重温红船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3 11:20

7月26日,千龙网党委第一联合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千龙智库网络意识形态研究中心副主任甄一蕴同志作了题为“文化自信:既要自信又要自醒”的主题讲座,第一联合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参加学习。

7月27日,第二党支部与宣讲家网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到延庆区玉渡山平北抗日军分区司令部开展“追寻红色记忆 重走红色路线”联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不仅让同志们直观地了解平北抗日根据地在抗日战争中的特殊贡献,同时也加深了党员们对抗战峥嵘岁月的了解,激发了大家铭记历史、砥砺前进的信念。

7月31日,第三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通州区于家务乡第五季“党建红色根据地”开展“红船重温誓词 重走模拟长征路”主题党日活动,党建指导员刘冰老师应邀参加。党员们在党的“一大”模拟现实场景体验中,感受红船精神;在烈日下重走长征路,感受长征艰辛;缅怀革命先烈,更加深刻领悟初心和使命。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