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党委与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进行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15 11:20

8月8日,爱奇艺党委与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活动。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崔承浩和第二党支部书记陈林带队来到爱奇艺,双方就新媒体企业的党建工作如何在网络视听内容建设方面发挥作用进行了深入交流。

爱奇艺执行总编辑王兆楠介绍了爱奇艺的发展历程,以及一直以来坚持的“青春、阳光、正能量”内容价值观。爱奇艺党委副书记张月宁介绍了爱奇艺党建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成果,着重将爱奇艺“红色保障+红色引擎”党建双引领的工作思路与发展研究中心的同志进行了交流。

国家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第二党支部的同志们赞扬了爱奇艺作为视频行业中的领军企业在坚持内容创新、坚持正确内容价值导向方面发挥的模范带头作用。双方围绕新时代背景下,新媒体平台内容的严格管理、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创新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的履行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座谈,并就合作加强公益广告的传播力度,弘扬社会正能量等工作达成共识。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