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龙网党委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8-21 11:25

为隆重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不断探索主题党日新形式新内容,8月16日下午,千龙网党委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建宁老师,作题为《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主题讲座。千龙网党委各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及申请人参加学习。

郭建宁教授从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与重大意义、改革开放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基本要求三个方面,深刻透彻的讲解了改革开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辩证关系,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意义。郭老师进一步提出全面深化改革要坚持解放思想、攻坚克难、问题导向、重点突破、统筹协调、人民共享。

通过聆听讲座,大家更深刻理解到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要坚持改革开放的辩证关系,以及新时代全面深化改革的新特点、新要求。

党委组织委员、北京重点新闻报道中心编辑部副主任柳杰说,通过郭教授的讲解,我了解到我国的改革已经从上世纪80年代的摸着石头过河,进入到了今天全面改革的“深水区”,难度更大,硬骨头更多,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将在改革开放的进程中得以实现。

入党积极分子、高级人事专员王小名说,讲座梳理了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和重大节点,丰富了我对改革开放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结合热映影片、中美贸易战等社会热点,深入浅出的讲解,使我收获很大。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