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集团党委转转党支部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18-08-23 11:25

8月17日,经58集团党委批准,转转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成立第一届支部委员会。转转公司全体党员参加,转转CEO黄炜、58集团党委书记马兰等公司领导出席,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树珍、杨凡老师应邀参加。

大会经民主选举,产生了由山盟、张致良、谢水宁等3位同志组成的转转党支部第一届委员会。转转CFO山盟同志当选党支部书记。

新任书记山盟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转转员工是年轻群体的代表,朝气蓬勃,有理想、有责任、有抱负。作为一名党员,要在企业发展过程及本职工作中,积极进取、不忘初心,在不断变化的行业发展中,引领大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8集团党委书记马兰对转转党支部的成立表示祝贺。同时她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党组织活动真正能促进转转业务发展和保障,每个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在党建活动上结合转转自身业务,做出自身特色,打造优秀品牌;三是转转党支部要与集团党委及各级党组织加强联动,共同将集团党建工作推向新的发展里程。

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老师杨凡表示,转转是年轻的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此次转转党支部的成立,为企业发展增加了一层保障和支撑,希望党支部的工作紧密与公司的实际工作相结合,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转转CEO黄炜表示,此次经集团党委批准,转转党支部正式成立,这是公司在新形势下响应组织号召,加强组织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充分发挥员工生力军作用、提升公司士气、凝聚企业人心的重要保障。希望公司党支部成立以后能充分发挥作用,将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切实贯彻到公司经营发展中,实现党建与业务互促共进的良性循环,创造出富有转转精神的党建工作品牌。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