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指导老师到优酷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30 11:25

8月22日,首都互联网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飞虎、杨彦华老师一行来到北京望京中心阿里B座调研指导优酷党建工作,并现场参与“把我的快乐童年带给你”党组织活动。

优酷专职党务工作者吕倩以优酷党委近期的党建工作开展为中心,从党建机制建设、特色活动开展、工作计划执行三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两位党建指导员对优酷党委持续贯彻“一识、二带、三动员”的党建工作机制,从社会公益、内外共建、阿里特色三个维度开展“阜平捐书”、“文学共建”、“七夕特备”等党建活动,把党建融入活动中,建立起党员之间以及党员和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给予了高度评价。

陈飞虎老师指出,党建工作除了做,还要及时收集党建素材,认真梳理。同时,要在重要节点之前提前做好策划,配合节点做好宣传工作。

杨彦华老师要求,每项活动的前期组织和后期宣传都至关重要,要注意活动的时效性。同时,在组织活动时形式要灵活多样,避免形式主义。

调研指导结束后,两位老师现场参加了由优酷党委与阿里文学党支部组织开展的“把我的快乐童年带给你”公益捐书活动。同时,两位老师手书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福,并现场参与捐赠。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