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创宇党支部开展“学习战斗精神,弘扬顽强作风”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0 11:25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学习人民军队在新时期强军目标指引下发展壮大的伟大历程,弘扬军人优良传统,8月23日下午,知道创宇党支部邀请海军某部指导老师,开展“学习战斗精神,弘扬顽强作风”主题教育活动,首都互联网协会党委党建指导员陈飞虎、杨彦华应邀出席。

指导老师分三部分讲述了人民海军从白手起家到纵横四海,海军在现代化建设中取得的成就。首先讲述了海军战士在奔赴战场前上交党费、写遗书的感人故事,他们血洒海疆,把忠魂永远留在了祖国最南端的;接着回顾了海军在南沙海战中保卫海疆、收复海岛的历史;最后讲述了中国海军远赴索马里进行护航任务,维护海域安全稳定,展示了中国军队和平文明之师的良好形象。海军战士吃苦耐劳、献身使命、报效国家的精神感染着每一位党员。

支部书记毕宁表示:海军的强大令人热血沸腾,只有不断变强,我们才不会挨打,国家在国际舞台上掌握更主动的话语权。虽然我们生活在和平年代,但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的精神始终是不变的。每一位党员都要反思党员的先进性是否得到了体现,要充分发挥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精神。

党建指导员陈飞虎老师指出:作为一名退伍老兵很受感触,通过学习海军的发展史、战斗史,充分的了解了这支精英部队为国家、为人民作出的贡献。他们无私奉献、不畏牺牲的精神,反映了共产党员的信仰,也体现了军人的职业道德。希望每一位党员学习后能够增强爱国主义信念和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仰,坚信在我们的人民军队的护航下,国家一定会更加繁荣昌盛。

党建指导员杨彦华老师指出:国家的军事力量、综合国力都在提升,人民军队的蓬勃发展来之不易,我们每个人都要珍惜现的幸福生活,每位党员应该学习军人的精神和作风,要把这种奉献精神带到实际工作中去,突出党员的光荣性和责任感。

最后,支部对2017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李静、杨旭、牛军,优秀党务工作者韩殿臣进行了表彰。支部书记毕宁谈到:这些优秀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无私奉献,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希望每一位党员向优秀党员看齐,爱岗敬业,把本职工作做好,共同为公司的发展贡献力量。

 
Copyrights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共首都互联网协会委员会